教务通知

本学期毕业证、学位证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7  浏览次数:4042

本学期毕业证、学位证领取时间:1月5日-1月7日    9:00—11:30,14:00—16:30                       

领取地点:思源东楼504

学位证、毕业证可申请邮寄,请1月6日下午4:00前发送邮寄委托书(见附件)至hmiao@bjtu.edu.cn  。请务必于规定日期前发送委托书,逾期将不能办理。

本学期不方便领取的下学期工作日可以领取。入校须符合校园防控相关规定。

急于领取证书的同学请务必按照规定日期领取或发委托书邮寄,寒假期间不能领取。


邮寄委托书模板:

MBA邮寄委托书.docx


领取学位证、毕业证要求:

一、定向生

自己领取的,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入学时签的“定向培养协议书”2份原件(或者“定向培养协议书”一份原件及定向单位同意本人将证书领回的“介绍信”1份,介绍信加盖定向单位红章,格式不限);
2、本人学生证

他人代领,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定向培养协议书”2份原件(或者“定向培养协议书”一份原件及单位同意本人将证书领回的“介绍信”一份);2、代领人身份证;3、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证;4、委托书1份,格式不限,要有委托人签字(如:本人委托***代领本人学位证书及学籍档案……)。

二、非定向生

自己领取的,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入学时签的“非定向培养协议书”1份原件;
2、本人学生证。

他人代领,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非定向培养协议书”1份原件;2、代领人身份证;3、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证;4、委托书一份,格式不限,要有委托人签字(如:本人委托***代领本人学位证书……)。

 

注意: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方能领取证书!材料不齐全不能领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