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迎新联谊会节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6 10:09  浏览次数:7029

各位MBA学员及校友们:

 为了丰富我校MBA学员的学习生活,加强与MBA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展现我校MBA学员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提供交流展示、表现才艺的平台。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定于99日晚,拟举办2017MBA迎新联谊会,现相关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对象:2016MBA学员、2017MBA学员及往期校友。

二、各班级同学自排节目,节目类型尽量为唱歌、舞蹈、合唱等或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三、注意事项:

        ① 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在校MBA学员每

           班至少选报3个节目,其中1个节目为团体节目。

        ② 节目上报截止时间:201794日中午前。

        ③ 2016MBA学员班委请以班级为单位将节目

           报送至马峰(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文艺部副部长 电话:186 0096 7401)。

2017MBA学员及往期校友将节目报送至孙照炜(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文艺部部长 电话:151 2004 5398)。

请各位MBA同学及校友踊跃报名。具体时间地点请详见后续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