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7 11:15  浏览次数:6632

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将于2017121618:30分在思源东楼821室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欢迎广大老师及MBA同学前来参加并监督。

评选流程

1.截止2017112712:00前提交报名表,逾期将不予接收。

2.提交报名表的同学请于121618:30SD821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竞选当天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包括PPT演讲5分钟和回答提问3分钟。评选委员会每人可选举6名候选人,最终得票最高的6人组成主席团成员。

3.对通过选举产生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一个月左右时间的考察,考察阶段每位主席团成员根据之前拟报部门,可自己选拔并带领团队进行工作的展开。

4.经过考察,参考学院领导、MBA中心老师、2016级主席团成员及2017MBA学生意向,最终确定一名主席、一名秘书长及四名副主席相应职位和分管部门。

    评选委员会构成

MBA中心老师、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16级班委成员代表及2017MBA同学代表50人(5个班,每班各10人)。

评选规则

每位评委应选6人作为主席团成员,最终的票数最高的6位组成新一届主席团。少于应选人数或多于应选人数的选票视为无效。 MBA中心老师、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2016级班委成员代表共十人,其票数为20票。2017MBA同学代表五十人,其票数为50票。

图为样票:

如有疑问,请咨询丁老师516884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