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MBA/EMBA毕业照拍摄及学位授予典礼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 15:36  浏览次数:7148

一、已经报名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合影的同学请注意:

拍摄时间、地点:2018年6月20日 早7:10在思源楼前拍摄。

集合时间、地点:2018年6月20日 早上7:00思源东楼前准时集合

 

二、参加MBA/EMBA中心组织的毕业合影的同学请注意:

拍摄时间、地点:2018年6月24日 早上7:10在思源楼前拍摄。

集合时间、地点:2018年6月24日 早上7:00思源东楼前准时集合。

拍摄要求:拍摄毕业照前请务必提前穿好学位服,现场人员较多,请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学位服领取通知:

已经报名参加6月24日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请务必按照以下时间领取及归还学位服。

领取时间:6月19日   下午:5:30—8:30  

地点:思源东楼512-3

领取要求:每套学位服要押100元现金方可领取,归还学位服后如数退还,可以他人代领。  

归还时间:6月24日   下午:1:30—4:30

归还要求:每套服装含学位帽、垂布、学位袍。衣物丢失及损坏者需照价赔偿(学位袍50元、学位帽25元、垂布25元),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学位服。

地点:思源东楼512-3

 

四、关于学校学位典礼时间、地点的通知:

今年原定方案主要综合考虑时间、天气、场地等因素的制约,但从各方面反映看,还存在考虑不周的情况。学校充分尊重大家的意见,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局部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1.2018年毕业典礼调整为6月24日上午在主校区西操场举行,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均可参加。

2.在集中毕业典礼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举办学位授予仪式,由校、院领导以及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学院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3.如遇下雨等严重影响室外活动的恶劣天气,2018年毕业典礼将安排在室内举行,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4.详细时间、位置安排等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及归还学位服,不方便领取的同学可以他人代领。领取证书具体时间安排暂未公布,请关注!请务必于领取证书前办理完离校手续(具体登陆信息中心网站查询个人需办理项目,如退宿、注销一卡通、导师同意离校等项目)并交齐再审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