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第六届北京MBA联盟 “羽你同行·民族团结”羽毛球联赛 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6-04-05 16:32  浏览次数:5233

主    题:民族团结、共创未来

时    间: 2016年5月21日 00:00—22日 00:00

地    点: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

主办方:北京MBA联盟

承办方: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已过期

北京MBA羽毛球联赛,作为北京MBA联盟的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经过各届MBA联盟的支持与运作,北京MBA羽毛球联赛已成长为北京三十余所高校MBA学生相互接触了解、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为弘扬北京MBA联盟传统,秉承北京MBA羽毛球联赛宗旨,特向北京MBA联盟申请并承办本届“羽你同行·民族团结”羽毛球联赛。

主办单位:北京MBA联盟

承办单位: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各高校MBA联合会

比赛时间:2016年5月21、22日(暂定)。

比赛地点: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

比赛主题:民族团结、共创未来

比赛口号: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比赛项目:

1、学生组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不可兼项。

2、学生组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不可兼项。

3、教师组无差别单项比赛:男子双打。

比赛院校:北京地区开办MBA教育的普通高校。

奖项设置:

1、学生组团体赛设置一、二、三、四、五等奖,分别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注:一、二、三、四等奖各一个,五等奖四个)。

2、学生组单项赛设置一、二、三、四名,分别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3、教师组无差别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报名简介:

1、学生组团体赛:比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每个团队报名团体赛的人数至少为男4人,女4人,合计8人,不得兼项;最多不超过男6人、女6人,合计12人。每个学校仅可报名1支团体队伍参加团体比赛。每队须报领队1人,教练1人,两者可兼任,志愿者2人。

2、学生组单项赛:每个参赛学校每个单项赛限报2人(对),不得兼项。

3、学生组团体赛参赛队员可参加单项赛,每个学校团队限报20人。

4、教师组无差别赛:比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每个参赛学校教师报名无差别赛的人数为2人,每场比赛上场人员为2人。

5、学生需为在校MBA、MPA、MTA,现场发现条件不符者,取消比赛资格。


有意参加的MBA14级、15级在校生请在网站完成报名。

详细情况请联系MBA联合会副主席  李琮  15801654159


往年精彩瞬间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