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报名】投资欧洲2.0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15:29  浏览次数:3326

时    间: 2016年7月19日 08:00—11: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四季酒店

主办方:西班牙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意大利凯明律师事务所、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德国格来思·鲁茨·胡茨·赫施律师事务所

承办方:诺斯德、中信证券国际

已过期

请注意:本次活动免费,活动报名人员需自行前往,参会名额8人,按照报名时间给予参会名额。请在报名时的备注栏里填写您的公司及职务。


由西班牙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与意大利凯明律师事务所、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德国格来思·鲁茨·胡茨·赫施律师事务所、诺斯德、中信证券国际共同举办的 “投资欧洲2.0研讨会”将于2016年7月19日上午8:30-11:00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四季酒店举行。

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诺斯德管理合伙人、中信证券并购部执行董事、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星集团管理董事与诸多业内专业人士,主要就近两年国内知名企业在欧洲的投资展开讨论与交流。鉴于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在商业领域的卓越声誉,我们诚挚地邀请对欧洲经济与贸易感兴趣的MBA师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邀请函与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任何与参会有关的问题敬请联系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MBA邀请函

附件2 投资欧洲2.0研讨会 会议议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