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6年MBA素质拓展训练报名

发布时间:2016-07-25 16:06  浏览次数:4815

时    间: 2016年9月3日 07:00—4日 19:00

地    点:待定

已过期

所有2016级MBA同学及2015级未参加拓展训练的同学请注意:

2016年的拓展训练暂定于9月3日、4日两天,具体安排待后续通知。

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出时间参加。

报名时请填写身份证号并备注年级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中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1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活动当天必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活动场地,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活动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活动、活动迟到者、活动中早退者均不算做完成素质拓展活动。

5.当学生完成素质拓展项目后,中心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