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前沿讲座】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6-10-26 14:37  浏览次数:4934

时    间: 2016年10月29日 18:30—20:00

地    点:思源东楼307室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已过期

2016年10月29日(周六18:30,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到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以多年的MBA经验,发表“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的主题演讲,欢迎MBA同学参加。

讲座题目:职场制胜之道——完美MBA求学之旅

主讲嘉宾:李发进先生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

讲座时间: 2016年10月29日(周六18:30

具体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室

嘉宾简介:现任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曾任大型制造企业高管,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具有深厚的管理知识功底。自2003年起涉足MBA教育领域,历任京津两地名校MBA面试考官,有较高的管理潜质挖掘能力,能够有效帮助MBA学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讲座纲要:

MBA与本科、普研绝对不一样,80%的MBA同学毕业后感觉收获不理想原因分析!

如何平衡MBA学习、工作、家庭的关系?

如何通过MBA学习进行职业转型?

如何利用MBA平台,整合一生的宝贵资源?

如何通过MBA平台,有效拓展高端人脉?

一个由年薪13万到年薪120万的真实案例!

选择大于努力,方法绝对重要!李发进老师告诉你一个MBA学习的秘密!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4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学生生活--学术活动)。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4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