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前沿讲座】2017北京交通大学创业论坛暨MBA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0  浏览次数:3929

时    间: 2017年5月14日 19:00—22:00

地    点:思源东楼821室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

已过期

本次活动可算作一次前沿讲座次数

一、活动背景

北京交通大学MBA创业俱乐部是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由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推动成立的以校友为主体的创新、创业项目综合服务组织。

二、宗旨

北京交通大学MBA创业俱乐部旨在为同学创业搭建沟通交流、项目孵化和指导服务的平台。通过举办活动、整合资源、推动创业实践形成创业文化氛围和条件保障加强北京各高校的创业合作、项目对接积极为全国的创新、创业事业作贡献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界的合作与交流致力于达到融合创新、共享共赢局面。

三、活动主题

创业、创新、共享

四、活动时间

51419:00-21:20

五、活动地点

思源东楼会议室821

六、活动组织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

七、活动流程

19:00-19:10     主持人开场白并介绍与会领导嘉宾

19:10-19:20     校/院领导致词发言

19:20-19:35     校友代表发言

19:35-20:30     嘉宾发言

20:30-20:40     北交大EMBA代表发言

20:40-20:50     满主任宣传俱乐部成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0:50-21:00     夏思兰作为创业俱乐部第一任会长发言

21:00-21:40     创业项目展示与交流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4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学生生活--学术活动)。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4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