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暑期课程报名——行为经济学: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7-07-13 15:59  浏览次数:3944

时    间: 2017年7月15日 08:59—22日 15:59

已过期

课程介绍(请点击下载pdf)

授课语言:英语

上课日期:715/1622/23.

上课时间:8:30-12:00,14:00-17:30

上课地点:SD308

课程人数:40

课程介绍:

1.本课程向学生讲授行为经济学理论的核心概念和核心理论在中国金融市场的应用。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能够深入理解和灵活使用行为经济学理论与工具,应用于中国金融问题的研究。

2.介绍行为经济学的理论与实践,包括行为经济学与传统经济学的联系与区别,常用行为经济学方法,以及行为经济学在公共政策和金融市场研究方面的应用。通过理论与实践之间的比较,讨论在我国金融市场实际应用行为经济学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授课教师:

包晓辉,女,香港城市大学统计学博士。现为英国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房地产金融方向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房地产金融,城市经济学,土地与住房政策,行为经济学。

由于授课为英语,请各位同学谨慎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