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

校企合作 全程免费 | 开启你的四大、外企之旅

发布时间:2016-03-16 09:05  浏览次数:6220

免费财金实训营讲座通知

 

想了解该项目具体详情,请于31619:00

思源东楼821厅聆听项目说明会。

 

 

国际财金实训营背景

国际财务与金融是实践性很强的管理学科,为了拉近课堂与会计、审计、财管、金融、税务等实务的距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博诚通特联袂开展国际财金实训课程。旨在加深学生对当今财经实务问题的理解,提升学生对相关实务现象和问题的分析能力,为培养学生优秀的综合商业和管理素质奠定基础。

 

中博星辰简介

中博诚通是中国最大的财经培训机构,旗下的中博星辰为ZBG成员企业,是国内资深的专业财经垂直实训与招聘平台,为青年人才提供职业规划,求职培训等背景提升实训服务,进而为金融、财会行业雇主精确化定位并筛选合适的求职者,从而帮助企业打造和完善人才供应链。

 

国际财经实训营课程简介

本课程围绕当前资本市场中与会计、财务、金融相关的热点问题,邀请具备丰富实务经验的四大高级经理、财经行业专家、企业职业经理人、投行专业人士、海归、特聘教授等大咖导师授课。以学员为中心,以四大、投行为导向,开展八次的免费案例分析研讨课,并在最后一次课进行全英文投资分析报告撰写与案例演示比赛。

 

项目优势

层层选拔,完全免费

大咖导师,现场指导

四大投行,全真案例

翻转课堂,实操模拟

 

大咖导师

我们的导师既有国学大师,又有来自于专业服务机构(四大等)第一线的高级经理和经理团队,对于实务案例信手拈来,可以让同学们得到专业服务第一线的导师们的最新信息和技能、经验分享。

 

Yufeng

国学智慧专家, 心理学导师|北京心宇正道书院院长,《宇峰国学》创始人|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博士|美国加州管理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北京大学企业心理导师。

 

Calvin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Big4)高级经理 | 中国注册会计师 CICPA |中国注册税务师 CTA

 

Weapon

派尔胜咨询公司创始人|原德勤审计部高级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 CICPA|香港注册会计师 HK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 AICPA

 

Simei

德勤财务咨询部FAS 经理|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学和会计学学士|新加坡注册会计师 ISCA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Jeff

中博诚通资深讲师|特许公认会计师 ACCA|原新加坡上市公司高级财务经理|美国堪萨斯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会计学荣誉学士

 

学什么?

 

课程亮点

先承道,后驭术

在整体8次课程中,首课并非开门见山学习国际财金某个具体专题,而是由国学智慧专家、心理学导师引领学员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的仁义礼智信。先承载“大道”——锻造高尚人格,后驾驭“术”——学习和运用国际财金知识。以道统术,以术承道。


多元翻转教学

课程全程采用案例课教学形式,从案例预习到实际上课及后续投资分析报告撰写,学员全程参与讨论,课堂中大部分时间交由学员分组讨论并上讲台进行案例分析演示,老师对每个小组的表现进行点评及提出改进意见。


全真商业与投行案例

本课程所用授课案例全部来自于四大与投行实际场景,授课老师均有在实际专业环境中经年累月的实务经验积累。还原真实商业与投行场景,传递一手职场实务经验。


商业技能实操

本课程需要每位学员亲自进行财务报表分析、应用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的各种工具、参与模拟投行(或四大)尽职调查活动、参与模拟公司并购和估值活动,并以小组为单位撰写全英文投资分析报告,这将会极大地提升学员们的未来职场竞争力。


全英文案例演示

本课程所有模块及最后的模拟投资分析演示比赛,让学员们有很多机会亲自组队参与这些全英文的公众演示与演说活动,帮助学员们掌握此技能,助力未来职场或财经案例比赛。


海归实力助教

除了行业精英导师,我们也为本班配备了毕业于国外著名商学院的实力助教,为各位学员的投资分析报告撰写提供辅导服务。同时,助教也会与学员们分享成功申请四大国际事务所和顶级咨询公司的经验。


免费暑期实训机会

中博诚通旗下专注财金实训的子公司——中博星辰将为本项目提供至少2个免费暑期实训名额。中博星辰2016夏令营拟在广州举办,其内容与北交大国际财金实训营有很大不同。中博星辰夏令营主要内容为:职场软技能培训、四大会计事务所求职培训、Big4 Super-day (Assessment Center)测评全真模拟与解析、四大(或国内大所)实地参观学习、财金案例分析与演示比赛等。

 

报名、选拔与授课事项

 

报名条件:

课程主要面向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全校非经管院但对财务、金融感兴趣的在校学生。

 

选拔标准:

本实训营需要选拔英语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逻辑思维清晰、商业嗅觉灵敏、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小组项目有奉献精神、未来有投身财金领域志向的同学。

招生名额:40     

报名时间:310-328

 

授课安排

 

暂定授课时间:

410——65

每周日1430—1730 一共8次课

(最终上课时间以北交大经管学院批准为准)

 

上课着装要求:

除首课外,后7次课需着正装

 

课程费用:免费!!!

 

免费财金实训营讲座通知

 

想了解该项目具体详情,请于3月16日19:00

思源东楼821厅聆听项目说明会。

 

联系我们:

 

中博诚通 :                        北交大经管学院:      

联系人:

丁蕾老师                             冯瑶老师

电话号码:

010-58403525                    010-51684550

邮箱:

dinglei@zbglobal.cn                  yfeng@bjtu.edu.cn

微信号:

17701081695                      LM-Pya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