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交大MBA将应邀参加2017年尚德机构商学院第二届MB教育节

发布时间:2017-05-15 15:48  浏览次数:6664

5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MBA将参加“下半场,人生新速度——2017年尚德机构商学院第二届MBA教育节活动,欢迎关注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的同学届时参展,现场将发布2018年最新招生信息。

2017年是MBA教育改革的一年,新一年考试形势如何,考生该如何备考,尚德机构商学院联合北京各大名校倾情巨献,知名企业共襄盛举,千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活动当天,全国知名院校发布最新提面政策,院校老师零距离分析管理类联考考试方向,清北人优秀学员分享备考经验,更有企业高管针对MBA学员分析就业价值和选择的方向。

下半场,开启人生新速度。MBA,助你乘风破浪!

 

活动时间:2017521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主办单位:尚德机构

协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报名参与方式:

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分享到:
校友风采
张荣鑫

北交大2010级MBA校友

张荣鑫先生认为,校友返校不论从北交大MBA品牌来说,还是从MBA师生来说,是一种传承。校友可以带着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信息及时地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