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8MBA调档函、政审表、协议书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16:17  浏览次数:6157

2018MBA拟录取考生调档函、政审表、协议书可以领取了,发放内容如下:

 

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发放内容为:调档函、政审表、非定向协议;

非全日制定向考生发放内容:政审表及定向协议;

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发放内容:调档函、政审表;

全日制定向考生发放内容:政审表、定向协议;

领取时间516-518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领取要求:请持本人身份证领取 。选择他人带领的,请持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领取。

非定向协议可于领取时现场签字、提交。定向协议、政审表及档案请于2018610日前交回或邮寄回MBA中心。

特别提示:

1、邮寄政审表、协议及档案的同学请务必选择 “顺丰”或“EMS”进行邮寄,因邮寄方式产生丢失或延误的由考生自己负责。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的将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2、定向生的“协议”需要加盖“定向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章并考生签字,非定向生的“协议”由考生签字并填写其他内容即可。定向生“协议”一式三份,学校收一份,非定向生“协议”一式两份,学校收一份。其余协议将在各位同学领取“毕业证”时收回,请妥善保管。

3、回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思源东楼504,邮编:100044。

 

未选择自取的考生,MBA中心将按照以上内容于近日邮寄挂号信。邮寄后MBA中心将网上公布挂号信号码,请自行查询并积极处理相关事宜。

 

分享到: